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老党员老干部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1:48 打印 字号: | |

4月12日,漳州中院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组织退休干部参加观影座谈活动。


退休老干部们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走近谷文昌》和漳州法院工作纪实片《赢在2020》。与会人员对过去一年全市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建党百年取得的成就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同时做好宣传引导,继续发挥余热,以积极奋进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上,漳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汉池通报了今年以来法院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情况。院机关干部处还就今年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正能量活动以及关工委等工作与老干部进行讨论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文稿来源:漳州中院机关干部处  林初阳



 
责任编辑:沈浩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