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青春心向党 奋斗谱华章 | 漳州法院青年干警热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9 10:19:45 打印 字号: |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漳州两级法院分别组织青年干警观看直播实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青年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


林海媚

漳州中院团支部宣传委员

喜迎建团百年,致敬峥嵘岁月。习近平总书记说:“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使命催征,青春正当时。作为新时代司法工作人员,我们兼具勇气与担当,秉承公正与信仰,健全思想,独立人格,学思践悟,传承薪火。我们将以青春向党心,续谱新华章,绝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江晓筠

芗城法院团支部书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和一名青年法官,我要继续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有责任有担当的工作热情,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在平凡的岗位迸发青春能量,争做一个法治追梦人;在青春的岗位释放青春热情,争做伟大力量的追梦人!

陈婧怡

龙文法院团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从事家事少年审判事业的法官,我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家事少年审判工作中,做到充分考虑家事纠纷的特殊性和未成年人的心理特点,认真贯彻“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给失足少年一个人生支点,让他们树立起“新生”的信心,真正做到“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

谢添

龙海法院团支部书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法院青年干警激动万分,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担起青春责任,不断提升司法能力,为新时代审判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陈银阳

长泰法院团支部书记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我们当代青年政法工作者“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司法警察,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践行“十六字总要求”,要立足岗位根本,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时刻做好警务安全保卫工作,为提供更高质量司法服务贡献青春力量。

咸智强

漳浦法院团支部副书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回顾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法院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求索,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在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与汗水,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勇启航新征程,以更加饱满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司法事业中,继续在新时代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方晓勤

云霄法院团支部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重托是对青年一代的期待、传承和考验。作为基层法院青年团干,我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主动担当作为,弘扬五四精神,坚守法治初心,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拼搏奋进的激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做法治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做人民司法事业的奋进者、耕耘者。

江晓乐

诏安法院团支部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基层团干部,要结合新形势,努力做青年干警的知心人和引路人。要立足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人民的需要,让青春无悔,无愧法院青年干警的使命与担当!

林煜程

东山法院团支部书记 

党旗所指,团旗所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我们青年人应当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刚担任团支书时,我有过焦虑,担心自身无法胜任,庆幸团支部各位成员相互支持、帮助、理解,让我感受到集体的力量与热情,也感受到法院青年干警的责任与担当,这迸发的热情与青春力量使得我更加坚定决心,以更好的姿态完成时代和组织交给我的职责与使命。

曾祥锦

平和法院团支部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理论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青年奋斗方向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法治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李怀志

南靖法院团支部负责人

有幸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觉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总书记指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期望。身为青年团干,我将和南靖法院的新青年们一起,坚定信仰,不懈奋斗,为法治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蓝雅贞

华安法院团支部书记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团支部书记,我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做好共青团工作,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