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创城攻坚|党建引领聚合力 文明创建促提升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0:43 打印 字号: | |

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漳州中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当示范、作表率、树形象,为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落实党员“双报到”


漳州中院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创城攻坚进行时、机关党员走在前”专项行动要求,制作、发放在职党员到社区的“报到证”,以领导带头、党员参与、社区共建等形式,举办“党建+普法”系列活动3场次,拨付挂钩社区创城资金3万元,带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走到第一线、沉到最基层,为漳州创城做贡献。

党员创城“当先锋”


抽调28名党员干警组建“创城突击队”,连日来组织党员志愿者30余人次参与文明交通劝导、车辆停放整治、社区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助推形成全民参与、全面深化、全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主题党日“谱新篇”



结合创城工作要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应知应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融入各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和活动中,组织开展“我为创城作贡献”“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佩戴头盔、从我做起”等相关主题党日活动7场次,6月20日还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浓厚氛围。

来源:漳州中院机关党委会 欧建辉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