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国复兴有我 | 漳州中院举行“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党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8 16:51:38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漳州中院组织开展“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固本培元强信念

7月1日,漳州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漳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元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对照“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以上率下学出自信、学出忠诚、学出使命。
连日来,各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讲专题党课10余场,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赤诚忠心。

争先创优树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漳州中院为两位老干部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组织开展机关“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公示优秀共产党员33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0人、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2022年度“党员先锋岗”35人。


翰墨丹青扬正气

举办全市法院“翰墨颂党恩  司法铸忠诚”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80余幅。展览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行、草、隶、篆等各体兼备,山水、花鸟、人物等交相辉映,或气势磅礴,或意境深远,或气韵生动,或端庄隽永,彰显了广大干警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以百姓心为心的为民情怀。

文稿来源:漳州中院机关党委  欧建辉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