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示范法院创建 | 文明实践入企业,法治护航促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8 17:08:21 打印 字号: | |

“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有哪些?”“企业发展急需解决哪些问题?”为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助企活动,近日,华安法院组织立案庭法官深入华安经济开发区,精准对接企业普法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立案庭法官一行来到兆鸿(福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收集企业生产状况、产品销售等方面遇到的法律困难,逐一解答企业疑问,梳理企业薄弱风险点,为企业发展提供防控措施和法律建议;同时,向企业赠送民法典、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材料140余份,让企业员工更好地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非常感谢法院来到我们企业实地走访,为企业排查风险、答疑解惑,希望这样的走访能持续开展下去,增强企业依法经营的能力,帮助企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该公司负责人说道。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华安法院始终坚持服务中心抓审判,全力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华安法院将依托开发区巡回法庭,建立企业普法服务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实践助企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努力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耕出一片法治“沃土”。



                                                                                                 来源:华安法院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