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二十大 | 漳州两级法院干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31 16:54:02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漳州两级法院干警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切实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学出实效。


漳州中院

生态庭法官助理  庄巧玲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深感受到我们的祖国积极向上的能量。作为新时代的法院人,我们参与并见证了十年来中国社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作为漳州中院生态庭法官助理,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发挥好漳州中院生态司法创新机制作用,推进蓝碳司法保护与生态治理机制、生态技术调查官制度等有新进展,做大做强漳州生态司法“碳”品牌,为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芗城法院

审管办副主任  许奕圣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身为法院的青年干警,我将不忘初心,牢记非凡十年取得的成就与付出,牢记司法为民使命与宗旨,谦虛谨慎、艰苦奋斗;我将着眼于当下,放眼未来,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在实干中锤炼本领,不断拓宽视野和格局,蹄疾步稳,在新征程有新作为,为司法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长泰法院

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 林阿英

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强则国家强。五年来,做为一名法院人,我见证着人民法院在践行司法为民根本宗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道路上不断求索所取得的成就,如:通过“一站式”和在线诉讼服务,从立案到执行可以全程线上完成,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智慧法院建设所带来的“数字红利”。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得到了进一步振奋。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人民群众的新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漳浦法院

赤湖人民法庭庭长   陈谦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作为新时代的法院人,要让青春有梦想、有担当!每一起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一段人生。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司法有温度、有强度、有速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云霄法院

民一庭副庭长  汤明智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青年法官,我将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为云霄法院更高更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诏安法院

民庭干警  沈芬

作为一名新录用的法院干警,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常怀敬畏之心,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积累,提升业务水平,着力锻造过硬本领。面对时代呼唤,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不负韶华”的行动,在自身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司法力量,争做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青年干警。

东山法院

执行局负责人  徐旭曦

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我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借智引智用智,切实提高自身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以司法为民实际成效诠释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铮铮誓言,让公平正义成为新时代人民法院的鲜亮底色。

南靖法院

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  沈泽鸿

我们成长于红旗下,沐浴在春风里,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法院青年干警,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为共和国法治事业添砖加瓦。

华安法院

仙都法庭庭长  李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祖国需要更多的法律工作者带头做好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结合基层人民法庭工作,就应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努力在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在普法宣传、诉源治理、诉调对接、执法办案、答疑解惑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各基层法院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