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漳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元祥一行到漳浦法院新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7:05 打印 字号: | |

2月16日上午,漳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元祥一行到漳浦法院新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作,漳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主保,漳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小斌陪同调研。

在新审判法庭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吴元祥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建设项目功能布局、配套附属工程施工等建设情况,听取了漳浦法院就装修工程的后续建设、进度规划、资金落实等情况汇报,并对部分场所的功能布局提出指导意见。

吴元祥院长强调,要高点定位、超前谋划、统筹推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内部装备建设,确保区域设置规范化、功能用房实效化、智慧审判高效化、司法服务便民化落到实处,紧抓质量安全,盯紧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各项验收如期完成并尽快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漳浦法院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