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芳华 | 草长“樱”飞三月天 法苑柔情绽芳华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1:40 打印 字号: | |

阳春三月,芳菲初绽,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漳州中院的女干警们走进平和高峰谷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学习红色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在“红军寮”革命历史展示馆,女干警们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物,感受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朗读党史金句

传承革命精神


在红色精神的感染下,青年干警纷纷上台朗读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与伟人展开一场直抒胸臆、畅所欲言的时空对话。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高山作伴,繁花为景,年轻党员在“红军寮”革命历史展示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让大家既感受自然之美,又品读红色经典。女干警们在得到身心放松的同时,展现出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巾帼优势,展现巾帼风采。


文稿来源:漳州中院行政庭 林赟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