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建引领 合力同行丨“平和县人民法院法官讲堂”揭牌成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9:59 打印 字号: | |

党建引领

合力同行



310日,“平和县人民法院法官讲堂”揭牌仪式在平和乡村振兴党建学院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毅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长江共同为“平和县人民法院法官讲堂”揭牌及颁发讲师聘书,坂仔镇党委书记杨镇源主持揭牌仪式,县法院班子成员、坂仔镇干部、乡村振兴党建学院领导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院校双方举行座谈,对开设课程和普法宣传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法官讲堂”的成立,打造了一个开放式、融入式、沉浸式的“法院+党校”法治学习新模式,平和法院将提供优质法治课程纳入学院培训课程,进一步推进党建教育资源与司法实践资源有机融合,高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平安平和建设。


来源:平和法院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