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征集令丨老照片、老物件……一起寻找70年法院峥嵘岁月印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1:38 打印 字号: | |

1953-2023

致敬峥嵘岁月

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建院70周年


各位漳法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讴歌1953年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就,展示漳州法院发展历程、传承历史文化、丰富院史资料、记录工作成就,特面向所有曾在法院工作过的漳法人和家属,征集印证法院风雨历程和峥嵘岁月的各类“老照片、老物件”等历史性资料和物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本院工作过的所有法院人,包括全体在职干警、退休老干部和曾经在我院工作过的工作人员,及法院人的家属。

二、征集内容

1.反映在法院期间工作生活的资料(如工作证、印章、文书、奖章、奖状等)。

2.反映在法院期间参加各类集体活动的资料(如各种文体活动、竞技比赛、各种评选表彰活动等)。

3.反映法院具有时代风貌的照片或带有院名印记的物品等。

4.在法院期间的合影照片等。

5.其他与法院有关的各类有纪念意义的实物资料。

上述资料和实物载体不限,可以是实物、照片、光盘等原件,也可以是复(印)制件

三、征集要求及方式

1.应征老照片、老物件要有一定的历史价值或具有代表性,能讲述其背后的故事

2.老照片和各类资料:要求内容真实无涂改,影像清晰。请高清扫描或翻拍后,发送至邮箱:zzzybgs1@163.com,邮件名请注明“法院历史资料征集”。也可直接提交至漳州中院办公室(联系人:小沈 2175335)

3.老物件均为自愿捐赠,对于捐赠的老物件,法院将登记造册,妥善保管,并颁发捐赠证书。

4.老照片、老物件应确保无权属纠纷,无侵犯他人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行为。

四、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