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创城进行时︱助力创城,漳州中院在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8 15:21:09 打印 字号: | |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创城工作要求,进一步构建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局面,近日,漳州中院组织60余名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漳州创城工作,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社区共建共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在交通路口,干警们化身“志愿红”,时而提醒过往行人按照交通信号灯过马路,时而对未佩戴安全帽者、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同时还帮助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孩子过马路,引导市民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环境整治  共建共享


在挂钩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天亭社区和浦东社区开展创城工作,参与社区环境整治、规范车辆停放、文明劝导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帮助挂钩社区做到“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讲文明”,进一步提升城市和社区“颜值”。

下一步,漳州中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展现法院担当、贡献法院力量,以奋力拼搏的生动实践,为漳州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文稿来源:漳州中院机关党委会  朱莉



 
责任编辑:张琪